兔系男子。

喜歡詩,喜歡光,喜歡飼料,喜歡你。

兔系男子,一天送你一首詩。

50-夢想

我需要一個休假
可以自然醒
可以滾來滾去
可以在床上滑手機到小肚子轆轆地響
簾子的流蘇像可蒙犬的毛
懶懶地趴睡在落地窗緣
拖曳著腳步走到廚房
打杯營養果汁
加一點薏仁
暖暖自己的胃

我想要一個休假
可以自然醒
可以和松鼠玩耍
可以計算你起床的時間,傳傳訊息跟你道早安
附贈一個只對你用的俏皮貼圖
叫醒趴睡在窗緣的可蒙犬
叫醒整個房間的懶惰蟲
喝了一杯營養果汁
換上運動鞋
朝著太陽的方向晨跑
一邊思緒何為心之所嚮

我夢想一個休假
可以自然醒
可以不看手機
可以戳戳你的鼻翼騷擾睡眠
看你癢癢地抽抽鼻子後竊笑
讓可蒙犬陪你繼續睡著
躡著手腳
依著你的健康檢查表
看你缺鐵
打兩杯營養果汁,多加一點蘋果
再回房間把手搓熱
用暖暖的手喚你起床
看精明的你睡得迷糊
我終於明白了
你就是我不斷尋覓的
心之所嚮

评论

© 兔系男子。 | Powered by LOFTER